close

觀察了Android 系統的Smartphone一段時間了, 雖然也有觀望過, 也曾經想過要等iPhone 4 上市, 不過, 我這個喜歡系統彈性一點的人, 最後還是選擇了Android系統的HTC Desire! 於是乎, 難得拿了生日當換機的藉口, 當天下班吃飽後, 就往神腦門市前進了.  

 

 

 

還沒開盒先拍一張 (雖然在店裡已經開過了XD)

 

會送兩套軟體, 分別是導航王與遠流字典通, 至於功能, 可能會有一段時間處於摸索當中了XD.

 

基本上會想買這隻手機, 有一部分是因為他的Sense UI, 其實原生的Android 介面是相當陽春的, 這應該也是Google 在推出此系統時, 我覺得較弱的一點, 但是HTC 卻能讓此作業系統, 在經過一番改造後, 產生了不一樣的特色, 而且強化了不少功能的整合性, 使用起來更順手, 尤其是Widget 這部份, 還有一些個人化的自訂功能, 我覺得就比iphone 整個桌面擺滿Shortcut 要來的彈性多了. 還有一點是, Android 系統有動態桌面, 讓原本死氣沈沈的桌面動了起來, 我還蠻喜歡這個設計的, 雖然稍微耗電了一點XD. 

 

HTC Desire - First Look

HTC Desire 官方宣傳影片之一

 

 

對 HTC 獨家的 Sense UI 有興趣的人, 可以看看以下影片, 我想, 整個使用介面的友善度, 對於產品本身的行銷, 也有相當大的助益. 這也是HTC 基於Android 系統, 卻能夠與其他同樣使用Android 系統的廠商, 特別顯出差異化的地方. 也因此讓HTC 這個品牌在國際間打響不少知名度. 

HTC S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