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之前對於西洋流行樂壇, 根本是處於眼盲耳聾的程度, 幾乎沒在注意誰誰誰發片, 還是有什麼新人出來. 而前一兩年出現了這位年輕的女歌手. 直到最近, 我才注意到她.

 

我可以說近幾年西洋的流行樂壇的歌, 會聽的沒幾首. 幾乎還是在聽我的MJ 居多(果然是老人XD).  然後前陣子就開始注意到某些人在模仿Lady GaGa, 最常被模仿的就是那首Poker face, 尤其前陣子有個韓國未出道的女藝人(Youtube 代號 Applegirl002)用了四支iphone 就輕易的演奏及演唱了Poker face, 我想Lady GaGa 的知名度應該也算是小有名氣了吧. 除了歌本身, 她的舞蹈, MV 都可以說相當驚世駭俗, 相當有特色,  以致於一堆人前仆後繼的要去模仿她. 前陣子看到她在2009 American music awards 上的現場演唱功力, 及本人所散發出的舞台魅力, 可以說是新一代的小天后也不為過. 頗有瑪丹娜接班人的氣勢啊(遠目). 於是在看過Youtube 上的一堆MV 後, 就去找了她的The Fame Monster 專輯來聽.

 

Lady Gaga Bad Romance & Speechless Live

2009 American music awards [HD] English subtitle

 

 

其實我蠻喜歡Bad Romance 這首, 真的很讚! 曲風蠻合我口味的XD

 

Telephone 是跟Beyoncé 合唱的, 也很讚!

 

其他如 Alejandro, Poker face, Speehless 都是相當不錯聽的, 其他 MV 可以在Lady GaGa 的Youtube 專屬頻道找到..

http://www.youtube.com/user/LadyGagaVE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