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在自己的XBOX360 上下載ARCADE的小遊戲了, 前陣子從朋友的噗浪那邊注意到這款遊戲. 那時剛好有人在線上轉播這款遊戲的Gameplay, 看到畫面與音樂, 讓我想到以前任天堂紅白機時代的熱血硬派, 熱血物語系列, 看著線上直播, 還真有點熱血了起來. 過了一陣子XB LIVE 美版商店已經上架, 而台版商店則晚了好幾天才上架, 一得知消息後, 就馬上付費下載下來. 

scott-pilgrim-vs-world-cover.jpg


這款遊戲主要是改編於加拿大漫畫家 Brain Lee OMallys 的原著漫畫 Scott Pilgrim , 故事主要是敘述主角 Scott 愛上了一位新來的女生叫做Ramona, 但如果要跟她交往, 必須要打敗她的七個前男友 (其中有一個是女的, 這...XD)


漫畫第六集封面

scott_pilgrim_finest_hour_comic_book_cover_01.jpg

 

話說這世界地圖畫面怎麼讓我有超級瑪莉3代 關卡地圖的感覺=_=

ScottPilgrimVsTheWorld_Screenshot_Map_ToHiddenSoundStudio.jpg 


遊戲的人物設定是以Q版的人物造型, 我覺得比熱血物語的人物還要來得大一點. 整個玩起來的感覺仍然是相當流暢, 招式也相當華麗, 而且加入了RPG 經驗值升等的元素進去, 最高是LV16, 但練到最高等, 能力未必是最高, 要靠賺來的錢去商店買物品來加能力值, 每升一等時, 都有新的招式可以學起來.  有些關卡路上都會有商店, 跟熱血物語不一樣的是, 商店街會跟有敵人的關卡混在一起, 而商店的音樂似乎有參考了熱血物語, 基調聽起來非常像, 跟外面關卡熱血的音樂風格完全不同, 整個遊戲就是8位元的音樂,編曲都相當的不錯,對遊戲的氣氛加分不少.

 

說真的, 我難度已經選最低了,其實還是花了我不少時間去玩, 尤其當年的RPG練功狂的感覺又來了,不自覺的,還沒到第三關我就把等級跟能力全都練滿了, 然後後面過關就一整個順. 不過最後一關的魔王有三階段變身, 結果那把愛情力量之劍我竟然忘記拔, 害我多花了一倍以上的時間徒手空拳把王打爆XD

 

直接看一下E3 的遊戲預告影片

 

 

話說漫畫也有改編成電影, 中文片文叫歪小子史考特, 美國8月上映, 台灣11下旬上映吧.

電玩味依然相當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